close

[高雄媳婦系列]三泉冰淇淋工廠*高雄新興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41號

。電話:07 231 9621

。營業時間:1000-2100

。購買日期:2023年8月5日

 

1941年開業至今的三泉冰淇淋店

82年了,依舊在原址屹立不搖!

雖然建築已經翻新,但是冰品、紅茶還是古早味

[高雄媳婦系列]三泉冰淇淋工廠*高雄新興

 

 

店內沒有多餘的裝飾,就是冰箱~

菜單也是牆面上這面公告~

商品種類就是跟台灣各地的老冰店一樣

紅茶、冰淇淋、冰棒!!這樣真的就夠了!!!!

[高雄媳婦系列]三泉冰淇淋工廠*高雄新興

 

盛裝紅茶的老鐵桶就擺在店門口

[高雄媳婦系列]三泉冰淇淋工廠*高雄新興

 

店門口的冰箱裡面擺放的是 古早味冰淇淋

口味很多!一球25元、2球35元,2球以上每球15元

盛裝的方式可以四選一,脆皮甜筒、紙杯、漢堡、傳統甜筒~

老闆可能看我戴安全帽,建議我用紙杯

[高雄媳婦系列]三泉冰淇淋工廠*高雄新興

 

口味很多!一球25元、2球35元,2球以上每球15元

老闆的動作很快,建議可以先想好口味喔!

像我就站在那裏才在想口味,老闆的手等不及要幫我承裝啦!!

[高雄媳婦系列]三泉冰淇淋工廠*高雄新興

 

古早味冰淇淋的口味真的太多了啊!!

牛奶、香蕉、巧克力、紅豆、酸梅、桂圓、花生、芋頭、百香果、鳳梨、草莓

[高雄媳婦系列]三泉冰淇淋工廠*高雄新興

 

看老闆挖冰淇淋超療育~那個冰淇淋很綿密耶!

[高雄媳婦系列]三泉冰淇淋工廠*高雄新興

 

後來看網路文章,很多人都推薦酸梅耶!下次來試試看!

[高雄媳婦系列]三泉冰淇淋工廠*高雄新興

 

[高雄媳婦系列]三泉冰淇淋工廠*高雄新興

 

桂圓、花生、芋頭、百香果、鳳梨、草莓,口味這麼多~~~~

站在老闆面前,怎麼可能不緊張啦!!因為我每個口味都想吃啊!!

[高雄媳婦系列]三泉冰淇淋工廠*高雄新興

 

我買了牛奶、花生、巧克力!

最上面這個是花生口味~我很喜歡耶!花生冰怎麼吃都好好吃~

濃郁的土豆香氣~口感綿密滑順~

[高雄媳婦系列]三泉冰淇淋工廠*高雄新興

 

花生下面那個是巧克力口味

顏色偏淡,吃起來味道也偏淡,跟外面的那種完全不一樣,就是有淡淡的香氣~

 

最下面是牛奶!牛奶口味很濃郁~~~

果然是招牌!推薦必點喔~~~

[高雄媳婦系列]三泉冰淇淋工廠*高雄新興


另外還買了紅茶~~~沒有拍到照片的古早味紅茶~~

紅茶的味道比目前市售飲料店的紅茶來得淡一些些

但是有股很特別的香氣,高雄人跟我說這是他的家鄉味~

從小喝到大的老味道!

[高雄媳婦系列]三泉冰淇淋工廠*高雄新興

 

 

更多高雄新興區的美食,請點選連結觀看文章

新興區

   [高雄媳婦系列]大木櫥滷味*高雄新興

  [高雄媳婦系列]三泉冰淇淋工廠*高雄新興

  [高雄媳婦系列]王品牛排 高雄中正店 *高雄新興

  [高雄媳婦系列]暖呼呼食堂*高雄新興

  [高雄媳婦系列]This BALL 手燒鬆餅球*高雄新興

  [高雄媳婦系列]東京目黒 なごみ食堂 Bistro Nagomi*高雄新興

 

 

更多高雄美食,請點選連結前往文章

    [高雄媳婦系列]高雄美食大集合

arrow
arrow

    spirit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