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西安涼皮 雜糧煎餅*台中北屯

|| 西安涼皮 雜糧煎餅 ||

。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四平路4-1號

。營業時間:0630-1130

。公休:星期二、星期三

。用餐日期:2023年10月28日

 

已經關注很久的西安涼皮 雜糧煎餅

位於水湳市場周邊,水湳郵局對面、中清路和四平路口

來過好幾次,但是都沒有買到~因為賣完就收了!

這次終於買到了!
 

西安涼皮和雜糧煎餅兩個攤子並肩在一起

西安涼皮 雜糧煎餅*台中北屯

 

排隊路線我看不太懂,我購買的那天,只排了一列,

前面的人,輪到時兩邊都有點,但我只點了雜糧煎餅而已

山東雜糧煎餅,每人限購兩份

西安涼皮 雜糧煎餅*台中北屯

 

山東雜糧煎餅菜單

基本原味一份60元,包含雞蛋、生菜、薄脆、黑芝麻、

可加點的配料有點多,很難選!!網路上幾乎都是推薦酸豆角!

決定點酸豆角來吃吃看

西安涼皮 雜糧煎餅*台中北屯

 

來看看製作過程吧!

首先是麵糊~

爐火蠻強的,要抹開麵糊真的是功夫

西安涼皮 雜糧煎餅*台中北屯

 

加上一顆雞蛋

西安涼皮 雜糧煎餅*台中北屯

 

迅速將雞蛋抹開

西安涼皮 雜糧煎餅*台中北屯

 

撒上芝麻

西安涼皮 雜糧煎餅*台中北屯

 

撒上青蔥

西安涼皮 雜糧煎餅*台中北屯

 

不確定是辣椒醬還是甜麵醬?(因為我點小辣)

西安涼皮 雜糧煎餅*台中北屯

 

快速將餅皮翻面

西安涼皮 雜糧煎餅*台中北屯

 

哇!餅皮很薄耶!

西安涼皮 雜糧煎餅*台中北屯

 

加上生菜

西安涼皮 雜糧煎餅*台中北屯

 

酸豆角出現了!

我加點了酸豆角,好期待她的口味

西安涼皮 雜糧煎餅*台中北屯

 

對折囉~

西安涼皮 雜糧煎餅*台中北屯

 

這裡也有加醬~~

西安涼皮 雜糧煎餅*台中北屯

 

看老闆操作的時候覺得餅皮很脆耶

對折之前還有加了一片薄脆喔!!!

雜糧煎餅的精華!就是那片薄脆!!

西安涼皮 雜糧煎餅*台中北屯

 

對切變成兩半~

可以將兩半裝成一袋,也可以分成兩袋~

老闆非常貼心會詢問~

西安涼皮 雜糧煎餅*台中北屯

 

我拿到之後馬上拍照!!

餅皮看起來是軟的?我看網路分享的資訊都說是脆的??

西安涼皮 雜糧煎餅*台中北屯

 

我點了兩份,老闆會按部就班製作,一次就做一片~

西安涼皮 雜糧煎餅*台中北屯

 

 

西安涼皮 雜糧煎餅*台中北屯

 

好吃關鍵之一,就是醬!

西安涼皮 雜糧煎餅*台中北屯

 

西安涼皮 雜糧煎餅*台中北屯

 

西安涼皮 雜糧煎餅*台中北屯

 

我點了原味雜糧煎餅好囉!

西安涼皮 雜糧煎餅*台中北屯

 

我十分確定我吃到的口感是軟的喔

完全不是脆的,不過薄脆真的很脆啦

我大約隔了五分鐘之後食用,真的不脆

可能需要一出爐馬上吃!

西安涼皮 雜糧煎餅*台中北屯

 

是不是感覺很像蛋餅?真的蠻像的!

不過是乾爽的蛋餅啦,是添加了生菜的蛋餅啦

西安涼皮 雜糧煎餅*台中北屯

 

西安涼皮 雜糧煎餅*台中北屯

 

酸豆角真的很特別!很好吃!

可以理解為什麼網路一面推薦酸豆角了!

口味真的很特別~口感也很特別!整體吃起來讓雜糧煎餅更突出更好吃!

西安涼皮 雜糧煎餅*台中北屯

 

arrow
arrow

    spirit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