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茶寮侘助
。地址:台中市東區進化路205巷5號
。需提前一個月進行網路預約,沒有電話。
。相關預約資訊,請詳閱店家規定

我一直覺得,禮貌是一件很基本的事
就像呼吸一樣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眉角自己的生活方式
就如同店家也有自己的堅持一樣
很多時候,就是互相尊重!
當人與人之間,能夠謹守這基本的尊重之道
社會其實就會更邁向祥和


店家位於很隱密的小角落
停車的話,可以在附近的學校周圍、或大馬路旁停車格
或者附近也有停車場,其實不難



雨後的傍晚來到,黃黃的燈光,好溫暖


店內很簡單,沒有很華麗的裝潢
卻有老闆娘處處的用心



有許多日本的擺飾和小玩意兒
扇子、筷架通通有










菜單
品項非常多樣,甜點更是!!
店家很貼心有附上照片~點餐更容易!



老實說,好不容易訂到的!!
如果胃容量夠大的話,很想每樣都吃!!!
偏偏這天我的胃很不舒服...









玉子燒有限定點餐數量喔!
關東煮每桌限定兩份!!!晚來就點不到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光是翻完這本菜單....我完全無法抉擇阿~~~
怎麼會有這麼厲害的菜單!
每一樣我都想吃!想吃!!!





玉子燒 $60
冷冷的玉子燒~甜甜的口味~完全打中我的心~~~
我喜歡這種甜滋滋的味道~
再多我都吃得下!





嫩豬肉香菇咖哩烏龍麵 $150
這就是我想像中咖哩烏龍麵應該要有的樣子!!!!!
日本口味的咖哩烏龍麵~
咖哩和烏龍麵完全結合一起~~吃起來是很和諧的~
咖哩湯不死鹹,直接喝完全沒有問題~很滑潤~








嫩豬肉,真的是不誇張的入、口、即、化!!!


烏龍麵本身Q彈有嚼勁~但不會過硬!!
很厲害的咖哩烏龍麵!!!!







燒咖哩飯(有起司)$200
這道料理到底是什麼呢??!!
就是咖哩飯!!飯完全被咖哩給蓋住了!!!
上頭是起司~~
起司搭配上咖哩!只能用"絕配"來形容~~~~
沒有別的形容詞了!!






就算我正在鬧胃疼,在怎麼樣我都想吃兩口!!!!!



武田信玄餅冰淇淋 $130
白玉糰子 $100








白玉糰子
紮紮實實的,每顆糰子都好飽滿!!!吃了會飽!!
紅豆好厲害!單吃或者搭配吃,都徹底發揮他的美~~~!!!



信玄餅,經典的黃豆粉~搭配黑糖蜜
碰撞出超棒的滋味~
不管是哪一種搭配,紅豆搭配黃豆粉、在沾些黑糖蜜~
都是好滋味!!!










非常好吃,令人回味無窮的咖哩!
是很道地的咖哩~和烏龍麵最搭的咖哩
甜點完全沒有馬虎,百分百用心!
每個月初的預約完全是搶翻天.........
希望再訪!!

arrow
arrow

    spirit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